Sonntag, 28. Juli 2013

Dendrilivano(迷迭香)



Dendrilivano(迷迭香)

迷迭香,迷迭香唇形科。
迷迭香是健胃,补虚,通经,和胆汁。
慢性胆囊炎,水肿,黄疸型肝炎厚sikoti
迷迭香仍是伤口愈合,抗菌,解痉药,用于慢性卡他的肺部和风湿病。
甚至当气体的腹部,补虚活血化瘀等功能。
(在桅杆和耗材血)。
厂是适用于神经性头痛。
们相信,植物的放置在头部放松精神疲惫。
豆芽迷迭香酒给喝补益心脏。
清洗头皮,有助于头发的生长。
过清洗浴室,有利于皮肤。
(随着膏药拉血在某些地方)。
迷迭香的花和叶,抗哮喘,抗百日咳,流感在人的软弱上,在其他情况下,甚至是有益的。
们相信,随着荨麻根和根牛蒡IFI迷迭香叶浸泡在酒精给医学按摩头皮造成头发生长
迷迭香叶的粉末是伤口愈合。
的精油驱动比分。

防腐使用迷迭香油。
迷迭香叶煎剂用作乳液对坏疽的伤口。
芳香浴对风湿的关节肿胀磨。
化学成份为:单宁,苦味物质,散装精油,冰片,,樟脑sineol
迷迭香是用于内部使用输液(5-15克。
在一公斤的水)和正 - 醇制30-60克。
一斤酒每天2-3杯水。
在内部,你甚至在饮料油滴 - -
在室外使用时,5060克。
一公升的沸水浴对风湿关节,浴室滋补药材和摩擦或片厂油酊油。
迷迭香在8个不同的植物后冲洗头发正常洗头,用清水彻底冲净的混合物。
输液)是特别有利的生发剂。
植物有:迷迭香,鼠尾草,茴香,椴树,洋甘菊,荨麻,蓍草,Ekouizeto
这些,椴树,茴香,甘菊和等量的其他项目小批量。
如果你要去的金发,把更多的甘菊。
虽然深色头发一斤的水放多一点迷迭香和洋甘菊 - 2茶匙混合。
重新把混合物倒入容器中,并倒入开水一斤。
直到不冷不热的,有了它刷新Skepazome和仿射基尼的。
反复洗发后,我们上面所说的。
迷迭香茶是昏厥。
罗茨迷迭香葡萄酒煮(直到只剩三分之一)对痢疾。
花迷迭香碎与糖(粘贴)这是对头晕。
鲜的植物顶部脱粒在痔疮干燥的。
迷迭香炖酒是失眠。
鲜的植物顶部到脓肿成熟,开放。
这家工厂以前认为有这么多的性能和净化血液,甚至IFI是有益的呼吸IFI和植物的汁液耳内疼痛停止(双绞线棉)。
脱粒种子迷迭香内部是黄色dpseos脸上。
鲜峰圣膏药治热病。
然而:迷迭香是麻痹和神经疾病。
对萎黄和慢性消化不良。
内部使用的只有1030克。
开花上衣一升的水烧开。
醉作为一种饮料。
头发50
1公升的水,煮半小时。
有了这个洗你的头一个星期的早晨和傍晚,然后voutrsisma(刺激和保持头发的颜色)。
迷迭香到底是反对歇斯底里。
冷茶将添加硼砂头皮屑。
DENDROLIVANOTo
迷迭香,哮喘,咳嗽,流感,百日咳,发热,头晕,偏头痛,支气管炎,胆结石,关节炎。
认为是在古希腊女神阿佛洛狄忒的礼物。今天,将干燥的叶子和花被广泛应用于津津有味羊肉烹调,鱼,牛,兔,鸡,油炸或烘烤的土豆,蔬菜,大米和各种肉类。在白葡萄酒中的玉米浸液迷迭香刺激心脏,提高视力和记忆,激活肾脏,有助于水肿的情况下。此酒也有助于在微弱的循环所引起的头痛,因为迷迭香刺激循环系统和神经系统。
要知道:迷迭香热输液是美妙的头痛,感冒,感冒,风湿和消化不良,也作为一种兴奋剂毛囊过早秃顶的情况下,可用于。它的作用对头皮屑(与硼砂和冷水一起)。漱口是用于治疗溃疡性伤口的嘴。外部,我们可以用它来缓解肌肉疼痛,坐骨神经痛,三叉神经痛。
警告:迷迭香大量消耗可能是有害的,特别是对孕妇可引起流产过量的症状是嗜睡,幻觉,抽搐,损害肾脏和肠道衬里。在烹调,但如果我们比他们应该把更大的量,食物会得到一个樟脑的味道。
药剂的青年,兴奋剂,kataprafnikto的胆ekkriseis肠炎,牙龈炎。有助于打击阿尔茨海默氏病,卢伽雷氏。迷迭香:青年药剂,脱发,头皮屑,心脏,肝脏。
迷迭香:它主要用于在烹饪中作为香料。来自植物迷迭香,并具有优良的调理性能。作为一个成分的洗发水使头发强度和光泽。

迷迭香是一种药用香料,来自的植物Rusmarinus巴戟生长在地中海地区的许多地方。它具有特有的气味的东西,它把白色的花朵,盛开在夏季。
古人它被用来治疗各种疾病。也装饰神像,是用来为冠冕,因为它有能力以刺激记忆。在中世纪的化妆品,仍然使用和转化一个70的年轻女孩作为灵药。
叶可导致死亡。推荐对于那些厌倦精神上和肉体上。用于洗澡,因为它强化和加深头发和良好的记忆功能对于古罗马人是有用的仪式,它确保和平和快乐的生活后死亡对于基督徒来说,它是神圣的植物,在成圣的佣金。
酒后舒缓腹部痉挛,抗糖尿病和哮喘。酒是一种滋补的的心和orasi.Antisiptiko伤口:倒在伤口上,从压碎的迷迭香树叶粉。浴室在煎剂迷迭香舒缓风湿。此外,在与其他药材组合是有效的对trichoptosis.Afepsima:熬迷迭香叶子与花一茶匙一杯水和饮料,每天2次。
  
备葡萄酒
在几个小枝迷迭香和休假几天一瓶白葡萄酒的地方。每天喝一杯。
迷迭香......“闻到它,你会觉得年轻的......
早就说过.....
第四livanotis“Dioskouridi除了许多其他素质所需的药材之一,如果我们要保持我们的健康的循环系统...
刺激毛细血管....
极好的缓解四肢酸痛或十滴在浴缸里的水都不够,以减轻疼痛......
,同时按摩关节疼痛用几滴油,杏仁油混合能立竿见影....
注入的其他属性有助于还原自由基,改善血液流动.....
所以,让我们不要忘记曾经,草药是必不可少的,以维持我们的健康,这是不可分割的,不可转让的权利,应该始终存在于我们的厨房橱柜不停止我强调这... .........
迷迭香:它主要用于在烹饪中作为香料。来自植物迷迭香,并具有优良的调理性能。作为一个成分的洗发水使头发强度和光泽。
迷迭香
二手零件:
-
干叶
动作:
它是防腐,利尿和发汗。
-
增加消化液的分泌和胆汁用于治疗偏头痛的血液循环 - 干叶在半升水中煮一把,离开了一会儿,喝。
-
伤口风湿 - 在同一煎汤洗患处。
注意!在大剂量可引起头晕和抽搐。
迷迭香类型观众希腊语的菌群失调,也被称为lasmaridysomarini livanodentro发现古代医学的形式编制预防破伤风,并用于治疗瘫痪的种子。由于药草具有滋补特性和antistiptikes。是理想的防治贫血,失眠,头晕。越来越多的关注,这也是非常有用的,因为提高脑灌注。如今还研究贡献拼对阿尔茨海默氏Atschaimer的和糖尿病。作为化妆品可用于以蒸汽的形式进行深层清洁和皮肤增强。迷迭香帮助prosimena眼睛压缩油性发质,同时建议,并给出了光泽,提高了深色对头皮屑的作品对于身体可以用来作为anazoogonitiko输液,以及在浴室清爽除臭足浴。外部乳液,甚至有助于头发生长,停止脱发,同时的fyllla鲜花生产在制药香水和肥皂精油有用。
迷迭香
表示无力,失眠,乏力,焦虑,头痛,头晕,并有助于提高注意力,因为提高脑灌注。外部用作伤口消毒和减少脱发。
香料,来自植物迷迭香,也称为制药rozmarinos。是一种灌木,半土生在希腊的许多地方,一般在地中海国家。喜欢干燥和荒地,它生长的地方,鼠尾草,百里香等,它有一个非常独特的气味(樟脑气味),小白花并有暗绿色的叶子和夏季开花。

迷迭香在古代其治疗性能的高度赞赏。被认为是在古希腊维纳斯女神给人类的礼物,烧在坛上牺牲动物。他们装饰用神和学生的雕像时考虑使用它像一顶王冠,这要感谢其能力,以刺激记忆。

后来,在中世纪,用于化妆品配方中。故事是一个建立在蒸馏迷迭香,雪松和松节油吸引力的年轻女士问婚姻在1370年波兰国王,改变了70岁的瘫痪公主的灵药。仙丹被命名匈牙利皇后水


挥发油中所含的树叶和花朵,数量不多,可导致死亡。当然,产生这一数额需要非常大量的植物树枝。你需要知道的使用和避免过激虽然非常滋补和兴奋剂和是那些很疲惫身心,还伴有严重的疲劳性问题的,必须的,用于治疗时,知道如何使用它。在他们的村庄作为堕胎这在怀孕期间应避免。由于输液洗发水有助于对秃头,加强和加深的头发和帮助记忆功能!

烤猪肉,牛肉(肝,肉末),牛肉(烤,肝,蔬菜炖肉),羊肉(烤肩膀,臀部,炖肉),野生鸟类,鸡(烤,蒸,汤),鸭(烤,蒸) 鹅,馅家禽,的家禽(fricassee,炖肉),水果罐头,菠菜,腌酱,鱼,兔,油炸或烤土豆,蔬菜,大米,肉类,bourmpouristoi蜗牛(蜗牛炒),意大利面,比萨饼
,迷迭香(古英Aposplinos[1],也被称arismari的,塞浦路斯被称为下的名lasmari的芳香,属于属Rosmarinos和家庭唇形科的常绿灌木。迷迭香属包括,除了公知的(R.巴戟)也被称为作为livanotisDiosk.)和迷迭香医药,以及一些其他的物种,包括下列各项:Rosmarinos eriokalyx该植物R.)和Rosmarinos gnafalodisR. tomentosus[2]。植物迷迭香的拉丁名称是指露水的大海和是一个复合的ROS(露水)和马里努斯(海),因为它被认为,工厂可以成长不浇水,它来自大海的简单只有水分。[3]已知植物在远古时代,当古希腊人用于各种宗教仪式和庆典,装饰建筑,寺庙和燃料香。它的起源是来自地中海,但现在外面的这些领域作为观赏美丽的蓝色小花整个欧洲大部分地区和美国的温带地区栽培。含有单宁和提取的精油,主要是通过蒸馏,从顶端开花的芽。由蜜蜂花是首选,成为生产蜂蜜的来源。
这是叶菜类和分枝灌木的高度不超过2米。叶革质,小,线性和类似于松针。上部叶表面深绿色和底面略有白色或浅的灰枕。花是一组,在叶腋颜色是紫色,蓝色或白色还有就是需要浇水,可以生长在岩石山区。竹笋有一个愉快的气味,类似茶的味道微苦,略带辛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