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7. Juli 2013

亲爱的



亲爱的,当然,包括主要的糖,但它也包含重要的数据,¬大于其中一部分是金属的盐。
这些是钾,镁,铁,钠,钙,磷,硫,氯,铜,石灰,并且精确的
比例根据不同类型的税,花蜜,用于建设蜂蜜。
深色蜂蜜中含有多种金属的光,例如,有时含有较多的铁。
除了在金属的盐,
蜂蜜中含有的维生素C,双性恋,BEK
叶酸,胡萝卜素,原始画面¬,和有机酸。
当你认为蜂蜜是17%的水和75%的糖,据我们了解,其他的营养素之一是不是一个大的一部分,总。
但令人吃惊的是如何有效,可能是因为精确组合的纯度,使蜂蜜的抗菌性能。
有趣的是,当科学家和营养学家们试图打破蜂蜜
研究的组成部分,然后xanasynthesoun,未能重建蜂蜜。
缺少的组件,可能提供
蜜蜂,可能是给蜂蜜其实际
一些元素的属性,或者它可能是蜂蜜中的花粉。
一旦人意识到他的生活的重要性,蜂蜜,开始养殖蜜蜂,而不是依靠随机量¬鲁塞发现的野生蜂巢
蜜蜂。
今天,很多人都在饲养蜜蜂,肖恩殖民地荨麻疹,没有收集到足够的蜂蜜¸¬BALA抢完全蜜蜂FE¬魅力不只是为了他们的主人进入这一切的麻烦。
整个夏天,只要路德¬​​开始绽放,工蜂离开
巢采集花蜜和花粉冬季挑选股票。
殖民地由女王,产生成千上万的鸡蛋和服务¬里斯本服务员关心¬里斯本,寻找食物,保持蜂巢女士¬thari利落
普遍关心谁住刚受精的蜂巢和无人驾驶飞机的所有家务¬通知女王。
蜜蜂蜂窝里面的蜂巢和王后下蛋
这个蜂窝。
佣金,神圣的食物也存储在细胞的蜂窝。
但在此之前存储的花蜜经过各种
分解过程,通过转换成蜂蜜。
蜂蜜包含180种不同的物质!
广泛应用于后者的替代糖的甜味剂是蜂蜜。几年来的蜂蜜传统医学中使用的各种人因为各种属性​​归因于他的时候。
要蜂蜜中含有至少180种不同的物质,其中以这样的方式,没有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建立人工,尽管已知的组合物是有机。
关于热值,1汤匙蜂蜜中含有64卡路里的热量,而等量的白糖46。那么,什么是最好的。蜂蜜或糖?
蜂蜜已被归因于某些属性是:
抗菌性:许多的研究已经确定了的属性的不同类型的蜂蜜抑制一些对抗生素有抗药性的细菌的生长。蜂蜜具有抗菌作用的确切机制尚不完全清楚。最初,糖,蜂蜜,除去水分,这有利于细菌的生长。
此外,一些组件,如在其他中麦卢卡蜂蜜或过氧化氢的甲基乙二醛,其上的细菌的毒性作用是众所周知的。特别感兴趣的是2011年由阿姆斯特丹大学的研究结果,根据提示有其他未知因素蜂蜜具有抗菌作用的抗菌活性麦卢卡蜂蜜仍然有效,即使搬迁后甲基乙二醛,
抗氧化剂:生的或未经高温消毒的蜂蜜中含有各种营养素与认证的抗癌特性。不幸的是,巴氏杀菌蜂蜜足以破坏他们。 2009年的一项研究发表在杂志农业与食品化学杂志»表明,较深的类型,如蜂蜜麦卢卡,桉树蜜或荞麦相比,与打火机。
镇咳:虽然已经有科学的解释,在2007年的研究由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他们相比荞麦蜜,止咳药物右美沙芬,家长报告,蜂蜜止咳更有效地在夜色中儿童上呼吸道感染。
蜂蜜和肉桂:O“恐惧恐怖药品
蜂蜜是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它不会破坏或腐烂曾经是这个星球上唯一的食物。只有ZACHAROS。蜂蜜其实是永远的蜂蜜。
然而,当你把它留在阴凉黑暗的地方很长一段时间将凝固。发生这种情况时,只需松开的jar热水中,我们已经把蜂蜜的容器盖,但不沸腾。关火,让它液化。它是那么好,因为它是早期。
忠告
不要熬蜂蜜,或把它放在微波炉,因为它会杀死酶。
蜂蜜与肉桂的真相
药公司可以肯定的是不希望下面的信息,使一轮世界。人们已经发现,混合物的蜂蜜和肉桂固化的大多数疾病。科学家们现在还可以接受,如蜂蜜«兰本(非常有效)各种疾病的药物。蜂蜜可用于疾病无任何副作用。
虽然蜂蜜是甜的,如果采取正确的剂量,作为一种药物,它并不损害甚至是糖尿病患者。世界新闻日期为1995117日的版本,在加拿大,在一本杂志给了蜂蜜和肉桂可以治愈的,由西方科学家研究疾病的名单如下:


蜂蜜和肉桂粉使成糊状,将其应用在面包,而不是果冻和经常吃早餐。它减少了胆固醇在动脉并保存心脏发作。还有那些谁已经有一个心脏病发作,如果他们每天都在做这个过程中,他们将帮助你不xanapathoun。定期使用上述过程可以在呼吸正常运作和加强心脏的跳动。随着年龄的增长,动脉和静脉失去弹性和堵塞。蜂蜜和肉桂振兴的动脉和静脉。
节炎
节炎患者可能需要每天早上和晚上,两匙蜂蜜和一小茶匙肉桂粉1热水。如果经常服用,甚至慢性关节炎是可以治愈的。在最近的哥本哈根大学进行研究,结果发现,当医生,照顾他们的病人用一汤匙蜂蜜和半茶匙肉桂粉混合早餐前,他们发现,在一个星期内从谁经历了护理200人,近73名患者完全缓解疼痛,并在一个月之内,大多都是患者不能行走或移动,因为关节炎开始行走无疼痛。
膀胱炎
取两汤匙肉桂粉和一茶匙的蜂蜜一杯温水,喝它。它破坏了细菌在膀胱。
牙疼
搞糊一茶匙肉桂粉5茶匙的蜂蜜和应用它伤害你的牙齿上。你可以传播一天三次,直到牙齿隐隐作痛你停止。
胆固醇
456克的水茶,给药给患者的胆固醇混合两汤匙蜂蜜三茶匙肉桂粉,显示,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的10%,在两小时内。诚如关节炎患者,如果采取每天三次,每年胆固醇治愈。根据本杂志中的信息,采取纯蜂蜜减轻胆固醇的食物。

这些痛苦来自共同或严重感冒,应采取一汤匙温水蜂蜜1/4勺肉桂粉每日三天。这个过程将治愈大多数慢性咳嗽,感冒和清除窦。
肠胃紊乱
时取蜂蜜肉桂粉末固化肚子疼,也从根本上清除胃部溃疡。
气体胃(腹胀)
显示,在印度和日本所做的研究,如果蜂蜜肉桂粉胃豁免
从气体中。
免疫系
每天使用蜂蜜和肉桂粉增强人体免疫系统,保护机体免受细菌和病毒。科学家们发现,蜂蜜有大量的各种维生素和铁。常使用蜂蜜加强白血球对抗细菌和病毒。
消化不良
肉桂粉混合两汤匙蜂蜜,饭前服用时减轻沉重和消化的饭。
流感
在西班牙的科学家证明,蜂蜜中含有一种天然成分,它可以杀死流感病菌和节省流感病人。
长寿
茶与蜂蜜和肉桂粉,定期服用时,逮捕年老的蹂躏。采取四大匙蜂蜜,一汤匙肉桂粉3杯的水煮沸。喝1/4杯,一天三到四倍..
粉刺
汤匙蜂蜜和一茶匙肉桂粉的PA。套用此粘贴在睡觉前丘疹,第二天早上用温水清洗。如果每天做了两个星期,它从根本上消除痤疮。
皮肤疾病
对需要治疗的区域应用蜂蜜和肉桂粉等份。湿疹,leichines和所有类型的皮肤感染。
瘦身
每天早上,早餐前半小时在空腹和晚上睡觉前,喝蜂蜜和肉桂粉煮沸一杯水。如果经常服用,它减少的重量,即使最肥胖的人。此外,经常喝这种混合物不使脂肪堆积在体内,即使一个如下饮食热量丰富。
癌症
最近的研究表明,在日本和澳大利亚已经成功治愈晚期癌症的胃和骨头。患这类癌症的患者每天应该采取一汤匙蜂蜜用一茶匙肉桂粉一个月一天三次。

最近的研究表明,蜂蜜的糖含量比不利于身体的强度是比较有用的。老年人服用蜂蜜和肉桂粉等份,更加警觉和灵活。 Milton博士说,谁做了研究,采取半汤匙蜂蜜一杯水,撒上桂皮粉,每天刷牙后,并于当天下午15:00左右下午机体活力开始下降,在一个星期内增加了身体的活力。
口臭
南美洲的人,我在早上做的第一件事是用一茶匙的蜂蜜和肉桂粉混合热水漱口。因此,保持全天清新的气息。